我的心情真的不曉得該如何說明白吶~因為思緒一頭亂~想說是我的,但卻不屬於我;也許吧!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孤孤單單的過一生,永遠沒有伴侶吧~
其實這樣也好啦~不再傷人、也不再被傷。我對愛情的憧憬也被逼得應該到此為止了吧!反正我再如何追求也是如此,那又何必呢!人家說:「強摘的瓜,不甜」所以我也又何必不放手呢@
其實想想,我還沒到30歲,人生就已走得比別人還要辛苦、還要經歷更多事,20歲時就已把30歲該做的事都做完了;那我30歲時又該把40歲的事都做完了;到我50歲時我是否已在等著神的呼喚呢?我不知道、也不想知道,總覺得日子日復一日、年過一年,永遠都在迎合別人的需要而活,又曾幾何時可以真正為自己活過呢?每天上班、下班都是同樣的規律,都是同樣的在上班,但不曉得自己除了為了賺錢以外還有什麼其他的目標值得我去追尋、去努力。我不知道、也迷惘了。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個世上的;既然來了,為什麼總在為別人而活,而我想要的總是要不到呢?神啊~我上輩子有做錯什麼嗎?為什麼讓我遭受到這種懲罰呢?
我的精神狀態已被逼到無路可走了,我不想再去想任何有關愛情的事。因為我想逃避、我不想再想,每想一次,就愈把它往記憶深處埋藏,直到我現在都想不起來了,只會想要去想時,頭痛就很厲害。我想這就是別人所說的埋藏在記憶的最深處吧。
記得以前曾看過瓊瑤的小說,有一本曾寫到「才下眉頭、卻上心頭」,此時此刻的我,已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gaga2001 的頭像
    lugaga2001

    小魔女觀光案內所

    lugag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