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幾何時,竟然每天都會上來寫日記在網誌上,對於我這麼懶惰的人,實在是不可思議呢~! 今天的心情是很平靜的~可能自己也已能接受事實了吧~還是對感情也已不期待了~其實不管是什麼原因,都不想再想了。平靜就好。跟現在播放阿妹的「我要快樂」的歌詞很像,彷彿就像為我寫的歌詞一樣~
想想今年不能出國去看櫻花,實在心裡面感到宛惜,因為我選的放假日子剛好也是櫻花開的日子呢!加上今天聽到廠長說我們有一位長官在月底會到東京去旅行,剛好是櫻花盛開之時;想到自己不能去,心裡實在是五味雜陳.....~可能我跟它無緣吧~沒關係,明年或往後,總有一天等到它。

好好的來把家裡大掃除,掃掉我不想再堆積如山的過去、也掃掉我心裡的...,想想,真的好久沒好好對待我的可愛小窩了。它目前看起來實在像一個豬窩吶~
別人的豬是笨死的,我們家是被堆積如山的物品給壓死的吧~
上禮拜天到基隆吃帝王蟹火鍋時,有在基隆夜市買了一隻跟東森購物、富邦mo-mo台一樣的第二代拖把,一隻才399元,完全是因為布料跟3M的布料一樣的關係,所以才買它的。現在剛好要來打掃我的豬窩,終於可以用到它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gaga2001 的頭像
    lugaga2001

    小魔女觀光案內所

    lugag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